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模具维修工程师
9000元以上 银川西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常州汇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2024-03-17 13:20:47
人关注
模具维修工程师
9000元以上 银川西夏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常州汇凯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2024-03-17 13:20:4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1、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,严格执行设备、模具维修、保养、操作规程,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,接受部门主管的监督。
2、配合技术部,建立健全完善模具档案,制定相应日常保养计划及跟踪运行使用状况。
3、负责设备及模具的维修、保养、安装工作,确保其正常使用,保障生产顺利进行。设备坚持以保养为主、维修为辅的原则,坚持巡回检查制度。机台及机台上安装的模具巡回检查,发现问题及时维修,并做好相应工作记录,不能及时处理的,报告部门主管。
4、接到模具拆装通知单后,应及时到位,展开工作。对于临时性的装模计划,必须做到随叫随到。拆下的模具应及时检修、保养,以便下次能正常运行。
5、装模时,应仔细核对计划单上的模具型号,严防错装。模具装好后,应及时交与调试人员,配合调试人员处理装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。
6、生产过程中出现模具及其附属设施故障时,必须做到随叫随到,及时维修。对于不能及时或无能力维修的,应及时报告部门主管,以便采取相应措施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银川西夏区黄河西路181号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银川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银川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银川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