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广州举行

来源:光明网 | 发布时间:2019-11-19 00:58:22 |  访问:1134

11月16日,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、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广州顺利举行。

作为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的第二场现场招聘活动,招聘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医疗机构、医药企业等400余家行业单位现场参展,其中广东省内参展单位240余家、全国其他地区参展单位160余家。招聘会共为临床医师、药剂师、医技、护理、中医学、医学影像、医学检验、针灸推拿、麻醉、口腔、内外科、耳鼻喉科、眼科、妇科、儿科、检验科、放射科、老年医学科、康复治疗科等专业人才提供两万余个岗位。其中,儿科、护理、麻醉、医学影像、医学检验等紧缺专业成为现场招聘热门。

据统计,招聘会现场吸引应聘者2万余人,中大专学历占39.6%、本科学历占32.3%、硕士及以上占28.1%,求职者中不乏来自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澳大利亚、日本、韩国等相关医学院校的毕业生。参展单位现场共收到求职者简历2万余份,部分单位岗位全部招满。

近年来,广东助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,推出30家高水平医院建设、190家县级公立医院和47家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,今年年底前47家升级建设的中心卫生院将全部开业,致力实现“强基层、建高地、攀高峰”,构建“顶天立地”的医疗卫生大格局。在本次招聘会中,广东30家高水平医院提供4000余个岗位,190家县级医院提供3500余个岗位,47家升级建设的中心卫生院提供近700个急需岗位。此外,随着广东“互联网+医疗”建设的推进,多家医院的管理行政及其他部门也发出“求贤贴”,广招网络管理、系统工程师等技术人才。多层次、跨专业的人才招聘成为本场招聘会的一大亮点。

据介绍,为了给广大医药卫生人才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,人才中心已建成国家级卫生人才就业网站,利用互联网技术,整合用人单位及医药卫生人才资源,实现人才供需双方的精准、有效对接。现场招聘结束后,参展单位还可通过网站渠道免费发布招聘信息1年。

(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雷爱侠)

[责编:曾震宇]

阅读剩余全文()

推荐:更多人才招聘会 卫生行业 全国医药 人才供需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